咕陌陌

一个盾铁小号,周更不坑,视奸评论,欢迎勾搭❤️

【盾铁】灵魂伴侣有什么了不起(上)

一个灵魂伴侣存在的世界,但他们不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快要考试了我又来摸鱼了(叹气

******
“所以,”Natasha把发尾在食指上绕了个旋又松开,“Tony生你的气是因为你瞒着他去见了你的灵魂伴侣?”
Steve丧气的坐在沙发上,胳膊肘撑着膝盖,脸埋在手里。
“我没故意瞒着他,”他深吸一口气拿手搓了下脸,“我只是觉得他没兴趣听我说这个。”
“噢Cap,”Clint坐在队长身边一个劲摇头,“Stark的兴趣一半用来惹人讨厌,另一半全都分给了你。”
“三七开,”Bucky言简意赅地纠正了Clint的配比,“Steve是七。”
然后男孩们就陷入了三七四六二八一九的争执中。
“Boys!”Natasha忍无可忍的提高了音调,她瞥了一眼已经快要苦恼到把头埋进大腿里的队长,一倾身插进前一秒还在争论不休的两个人中,把Steve摊在茶几上的信捻了过来。
红发女士飞快的浏览了一遍内容,“所以这是一封七十年前寄给你的信?”
Clint从Natasha手中抽走了信,拈了一句朗读起来。
“'希望终有一日能与你在草垛下见面,牛圈的阁楼是看月亮的好地方'。”
Clint的表情像吞了一个馊掉的甜甜圈,“哇哦,这听起来一点都不浪漫。”
“愚蠢。”Bucky直截了当的评论道。
“那个年代我们就是这么通信的!Bucky别装的好像你不知道!”好队长突然发作起来,他腾的站起来又腾的跌进沙发,“你们能不能…就只是帮我想想办法,拜托。”
“好吧,”Natasha挺了挺胸,摆出一副“好好说妈妈在听的姿势”,“先讲讲你的那个灵魂伴侣。”
“我刚参军的时候,有一天突然感受到的,”Steve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压低声音,“我明确的知道那个人的位置,我猜对方也一样。但军队的纪律不允许我离队,于是我们就开始书信往来。我寄过去三封信,收到了两封回信。这个,”他无力的抬了下眼皮示意Clint手里那张泛黄的纸,“是上星期收到的。”
“所以你去赴了一个七十年前的约定?!”Clint一会摇头一会点头嘴里还咂个不停,“这可真是…”
“一诺千金。”
“效率低下。”
异口同声的鹰眼侠和冬日战士互相翻了个白眼。
“够了。”Steve疲惫的站起来,肩背下塌像顶着一块大陆,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朝Tony的房间望了一眼——这个时候日理万机的天才应该还陷在梦里,“我要去休息了。”

“其实他只需要告诉Tony那个所谓的灵魂伴侣的年龄——货真价实的上世纪老古董。”Natasha毫无同情的看着队长离开的背影。

另一边身心具疲的好队长一推开房门就差点忍不住要扔盾——好在盾被Tony拿去补漆了。
“JARVIS!”Steve对着房顶一通乱喊,“JARVIS,我的房间发生了什么!?”
“Mr Rogers,”AI管家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静,“一切都是sir的安排。”
好队长一手扶着墙才敢细细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堆了满地的TSUM TSUM各种型号的美国队长玩偶,尿布奶嘴兜嘴布婴儿便盆,以及占据了原来自己的床的位置的一张king size的婴儿摇篮。
“Tony为什么这么做?”Steve觉得头一跳一跳的疼。
“您可以亲自去问sir,他已经起床了。”AI管家平和有礼的回答道。

Steve最终在实验室找到了一起床就来捣鼓自己那一堆金属玩具的钢铁侠。
“Tony。”好队长老老实实站在实验桌前,期望钢铁侠能好心分给自己一个眼神。
“Tony。”他又叫了一声,挡住了准备离开实验台去一旁取材料的Stark。
“噢,”Tony抬了下眼皮,好像才发现这里还杵着个人,“我忙着呢,长话短说Cap。”
“Tony,我的房间…”
“嗯…还有哪里不满意吗?”Tony像弹奏某种奇怪的乐器一样对着虚拟屏幕左划拉一下右划拉一下,一边分心应付着Steve,“玩具,奶粉、尿布、奶瓶、衣服、摇篮我都准备了,还缺什么?”
Steve觉得头更疼了,就像Tony穿着MK在他脑袋里面跳舞一样。
“Tony,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觉得我需要那些东西吗?”
Tony看着他的目光宛如在关爱一个阿尔茨海默症患者——是的就是老年痴呆,但队长不愿意用这个词是因为他一点也不老!嗯…一点也不痴呆!
“Cap,你找到了灵魂伴侣,我只是在为一个可以预见的可爱(才不)生命做些准备,试着当个好叔叔?”
Steve在心里皱着脸哀嚎起来。
“Tony,听着,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他…”
我们的天才猛的抬起头,差点扭到颈椎。
“他?所以那是一个'他'?”他暗自咀嚼了一会这个信息,“这可真是出人意料。JARVIS,把Cap房间里的那些垃圾扔了吧,我们用不上了,去采购一箱润滑剂来,今晚就送到。”
“好的,sir。”好管家彬彬有礼的回答道。
“等等JARVIS,”Steve一手扶着头一手向天花板打了一个“且慢”的手势,“Tony,我们没有…”
“噢打住吧Cap,我没兴趣听你的性爱日记,你耽误我够久了,没什么事就让我一个人呆着好吗,我快赶不上进度了。”他一边说一边推着Steve向外走,在好队长的胸口留了两个黑乎乎的爪印,“规则只有一个,”Tony把着门居高临下的向被赶出来的Steve吩咐道,“别让你的姘头住进来,这是我家,如果你要走自便,就这样。”
他关上了门,差点震断了门框。
好队长被那一个“姘头”堵了一晚上。

结果第二天,Tony·永远只会让事情更糟·Stark就带回了一个人。
“认识一下,”他得意洋洋的把那个看起来尚在青春期的孩子向前推了推,“我的灵魂伴侣。跟大家打个招呼吧亲爱的。”
Steve差点被那一句“亲爱的”当头敲晕。


tbc
******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