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陌陌

一个盾铁小号,周更不坑,视奸评论,欢迎勾搭❤️

【盾铁】来帮我抽血吧(医学生AU/Tony晕血梗)

想着准备考试又想摸鱼就诞生了这种奇怪的结合了专业课的梗(手动再见

******
“像这样,”Coulson老师噌的把注射器从Clint手臂上拔了下来,“再取下止血带就完成了。”
“嘿,对我温柔点!”Clint吃痛的叫了一声,赶紧拿棉球压住出血口。
Coulson转过身把刚采的血推进真空试管里,没费心搭理上窜下跳的学生。
“关于采血的步骤都听清了吗,”老师走过去踢了一脚还在唧唧歪歪的Clint,吩咐道:“现在两人一组练习去吧,下课每人放一管血给我,算是这节课的作业。”

Coulson老师喜欢叫学生们两人一组练习,因为看他们抢搭档就像别的学校学生在毕业舞会上抢舞伴一样好看。
比如小Peter总是被嫌弃的那个——因为他话太多太让人分心,然后Thor总是下手太重,整整一个学期都在赔偿被自己捏爆的实验器材。
而Steve Rogers——长着大体模型一样的标准身材,肌肉分明脉络清晰整个一活体教科书的Steve Rogers总是最受欢迎的,Coulson老师心情大好的回忆着——这个大甜心乖巧又贴心,让他展示胸大肌他就鼓胸,让他指出腓肠肌的位置他就抬小腿,结果整个班的系统解剖课成绩就在Steve的倾情现身说法下拿了年级第一。
这次当然也没有例外。
当全班才来得及齐刷刷把目光投向坐在后排的Steve时,Bucky已经一步蹦到了Steve面前。
“嘿,哥们,我们来搭档吧。”
然后Steve就在全班遗憾的嘘声中站了起来,嘴角的微笑像抹了蜜糖,湖蓝的眼睛一闪一闪的跳。
他目不斜视的从Bucky身旁走了过去,径直走向了第一排角落里的位置——一个棕色的脑袋正扎在那里迷迷糊糊的打着盹。
“Tony,”Steve拉开椅子在刚刚转醒眼睛上还蒙着一层雾气的Tony Stark身边坐下,“来抽我的血吧。”他把袖子摞了起来。
“嗯?”Tony揉了揉眼睛,看清了Steve凑到脸前的蓝眼睛。他动了动眼珠,发现全班都在盯着他看,其中Barnes的眼神巴不得给他开瓢,而Coulson看起来就像已经在他脑袋上发现了一个瓢一样。
“喔好,完全没问题。”Tony决定先答应再说。
这立刻引来了班里一阵遗憾的骚动——不全是为了Steve,还有一半是为了Tony——他是班里公认的实验天才,能把切片染的像珐琅彩,他在培养皿上涂布菌种像是在雕琢甜点,剥离大体的血管就像梳理头发一样熟练,Coulson一直想抓他的把柄总是苦于没处下手。
但Steve在得到Tony的回答后立刻笑出了一口白牙,他把注射器递给Tony,又把手臂往对方那里凑了凑,虔诚的不像献出一只手臂而像捧出了一颗心。
Tony倒是二话没说拿起酒精棉球就开始在Steve的肘窝处擦拭,Steve绷紧了手臂,血管的脉络就像藤蔓一样一路向手腕蝤踞,Tony看了一眼,决定不需要止血带了。

抽血,抽血多无聊啊。
Tony摆弄了一下注射器就向Steve的肘静脉推了过去。
既没有技术含量也毫无美感,并且还…
Tony的脑内小剧场还没来得及放完就觉得眼前一黑,直挺挺的向后倒了下去。
“Tony!”
Steve手臂上还扎着针就伸手去捞向地上栽的Tony Stark,一捞就捞进怀里搂着了。

然后班里就炸了。
“实验天才Tony Stark居然晕血!?”
“嘁,我就知道那小子不行。”
“我手机呢?Steve搂着Tony呢,快给我我要拍照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Steve一只手扶着Tony的肩部另一只手往他膝窝处一架就把Tony抱了起来,“我送Tony去医务室。”他的声音居然他妈的还跃跃欲试,也许是蠢蠢欲动?
Coulson意味深长的朝他们摆摆手,随他们去了。
于是Steve几乎摇晃着怀里的Tony就这么走了,Tony的小腿被他摇的挂在他的手臂上上下颠簸,Clint发誓他看到了大甜心嘴角上扬。
医务室在一楼,Steve决定先抱着Tony爬到顶楼再爬下去。他一路摇晃着怀里的人一边眯着眼睛傻笑,一会低头看看Tony小扇一样的睫毛又抬头笑一会,一会低头看看Tony微卷发旋又抬头笑一会,再看看Tony的嘴…
这次他不想抬头了,他想低头——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可是还没做足百分之百就感觉额头被小刷刷了一下。
Steve一睁眼,发现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
“呃…Steve,你在干嘛?”Tony想说我的睫毛都抵到你的额头了,结果他眼睛一斜,瞥见了还扎在Steve手臂上的针,有血顺着肌肉纹理蜿蜿蜒蜒的流到手肘,又低落到地上。
Tony喉咙一卡,嗝一声又晕了过去。
而Steve现在有充足的时间把刚刚的计划完成到百分之百,他很满意,非常满意。





彩蛋:
“Rhodes,你怎么知道Tony晕血?他自己好像都不知道。”
“我看他晕过一次,晕得太厉害醒过来他就忘了。不过你成功了就好,Steve,好好对他。”
“我会的,Rhodes。”

end
******
我干脆写一个系列叫大盾每日一切黑,助攻一日一更换好了

评论(14)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