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陌陌

一个盾铁小号,周更不坑,视奸评论,欢迎勾搭❤️

【盾铁】灵魂伴侣有什么了不起(中)

关于铁罐的灵魂伴侣(?)我只能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英雄。。。
没错,就是你们的,小蜘蛛

******
“嘿,大家好吗,”新人男孩怯生生的向面前的超级英雄们弯了弯五根手指,“我叫Peter Benjamin Paker,我是…那个…”
他问询的看了Tony一眼,被钢铁侠一耸眉毛瞪了回来。
好男孩正了正嗓子,决定挺起胸膛让自己配得上这句话。
“我是Mr Stark的灵魂伴侣。”

Natasha把目光从Tony的脸上扫到Steve的脸上,嘴角挑着一抹不明不白的笑;Bucky在削李子根本没抬头;Clint决定他应该表现得善良一点,新来的孩子就快在他们面前把脚尖磨穿了。
“嗯…孩子,虽然我很想赞同你说的,但说真的你多大?Stark叔叔告诉过你诱拐儿童犯法吗?”
“闭嘴吧肥啾!”Tony对着男孩打了个手势,“Peter让他闭嘴。”
“是的,Mr Stark!”
然后还没来得及抗议的鹰眼侠发现新人男孩向他的嘴上糊了一层蛛网。

“看到了吧,”Tony开始得意洋洋的绕着他们每一个人转圈——绕过Natasha,顺走了Bucky的李子(“嘿那是我刚削的”),在Clint肩上拍了一下,最后转到Steve面前,“我的灵魂伴侣是个超级英雄,跟在座的各位一样。”他又往Steve面前凑了凑,确保把下一句话直接塞到队长脑子里。
“我们是不是很配?”

好队长用上了四倍忍耐力绷住了自己的表情——也许。

钢铁侠满意的歪了歪头,对着队长甜甜蜜蜜的一笑。
“来吧小屁孩…我是说亲爱的,没来得及准备你的房间,今晚你就跟我睡吧。”
好队长脸上的肌肉又暴出来几条。
“好、好的,Mr Stark!”
男孩受宠若惊的双手接住了Tony抛过来的橄榄枝。
“抱歉先生。”
他郑重又诚恳的对Clint点点头,满心虔诚的跟在Tony屁股后头走了。

幸运的Paker!
男孩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站成雕像的Steve Rogers。
那可是美国队长!
我是说…awesome!
虽然看上去不太友好…但还是awesome!
yepeeeeeee!!!跟着Mr Stark果然有肉吃!!!

“嗯Cap,”Clint终于扒掉了嘴上粘着的蛛丝,不确定应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跟Steve讲话,但shit,他就是忍不住,“你确定就这么站着吗?说实话就算把楼板站通那个蜘蛛小子也不会消失。”
Steve鼓着满脸肌肉面目狰狞的抬头看了他一眼,Clint脊背一凉,立刻表明立场。
“嘿我挺你Cap,铁罐更需要你而不是一个半大儿子。”
“他们还拿走了我的李子。”Bucky阴森森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我也挺你哥们。”
现在所有人都看向了唯一剩下的Natasha——红发女士第一次感受到压顶的威胁。
“嗯…我会帮你审审那个孩子的,”她提出了一个方案,“他看起来比Tony好对付的多,也许从乖宝宝嘴里能套出点什么。”
Clint振臂高呼力表忠心。
“有你的Nat,吃掉落单的羔羊!帮Cap夺回铁罐!”

“夺回…Tony。”
好队长无声的跟了一句,面无表情。

tbc
******
大盾你醒醒你怎么黑化了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