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陌陌

一个盾铁小号,周更不坑,视奸评论,欢迎勾搭❤️

【盾铁】如果美国队长道歉钢铁侠会原谅他嘛(番外/520发糖)

正文都还没写完就来写番外一定是我的错
但520就是要发糖啊对不对!!!

******
复仇者们和好了。
好吧,上面那句话纯粹是扯淡。
正确的说法是,他们之间的裂隙正在一点点被修复。而这具体表现在Tony会对搬回来的Clint说“日安,肥啾,很高兴看到你今天依旧没有被自己蠢死”。或者对偶尔来串门的新人Scott报以友善的“上帝的屁眼啊,有谁认识这个人吗”的Stark式欢迎目光,而这种行为让所有人都感觉安全。
等等我刚刚说了“安全”?啊,是的,Tony Stark愿意表现的烦人、你依旧想把Tony Stark的脑子拧下来泡在酒里,那么,一切正常世界和平,所有人都安全。
所有人,除了我们的好队长。
事实上自从搬回复仇者大厦后,Steve还没有得到过来自Tony的一个正式的眼神,甚至连眼白都没有,伟大的钢铁侠在忙着讨厌所有人和招所有人讨厌的同时,把队长变成了眼里的一团马赛克——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别找我讲话我看不到你。
“Hey Cap,要不你试试惹铁罐生气?他会拿他的铁拳头揍你的脸然后你们就有机会可以好好谈谈了?”Clint提议。
Steve没有回答他的话,这时候队长正把刚刚通宵排队买到的限量版甜甜圈放在Tony工作室的门口。他郑重其事的敲了三下门,然后转身向Clint走来。
“我做好了等一年的准备Clint,我很有耐心,在这方面Tony比不上我。”他拍拍Clint的肩膀,口气出乎意料的志得意满。
“等一年??你们来真的??”Clint受到了惊吓,尤其当队长认真的说出“我很有耐心”的时候,他简直要吓傻了。
因为如果队长说他很有耐心,那他就是“很有”耐心,而如果那个需要他投入耐心的对象恰巧叫Tony Stark时,bomb!世界末日。
虽然不得不承认,在某些方面,这也算是一个不小的福利。
因为最近复仇者大厦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在一个愿望前面加上“Tony Stark说”,那么他一定会得到美国队长的服务。
指令句式类似“Tony Stark说他想要吃薯片”,于是Clint得到了享用不尽的薯片(盐烤蟑螂口味?队长这种口味是你发明的?),而用同样的方法,Scott的蚂蚱得到了源源不断的口粮(嗯抱歉,是跳蚤?蝗虫?)。甚至连好姑娘Friday都让美国队长替她把过门——Tony的门(“boss正在休息,确保不会有人打扰他Mr Rogers”)。
敬我们任劳任怨的好队长。
然而Tony除了接受每天队长放在工作室门口的甜甜圈外,没有任何和解的表示——没有眼神接触、不打照面,所有的甜甜圈一律在队长三声敲门后一分钟,才被从门缝里伸出来的两根手指勾进房间。
但那条真理是怎么说的来着?
“美国队长永远是正确的”。尤其是在涉及Tony Stark的事情上,尤其是这件事情有关耐心。
所以在Steve买了比Tony还高的轻松熊送给他、帮Tony缝补增高鞋垫、甚至帮Tony房间的马桶垫圈加温后,伟大的钢铁侠耗尽了所有耐心。
正午十二点,Tony Stark准时拉开了工作室的门,门口果然站着一个Steve Rogers—一只手抬起来准备敲门、另一只手里是用纸包好的甜甜圈,再一次。
“Tony?”
好队长用一张脸同时完成了欣喜若狂和小心翼翼两种表情。
“Rogers!”Tony向队长扑过去,“你正在毁掉我最爱的食物!!!我的小心肝!我的甜甜圈!Loki蠢到爆的羊角盔,Thor土里土气的红披风!”
愤怒的钢铁侠忍不住实话实说,你不能怪他。
“抱歉,Tony,但我以为你喜欢这个。”Steve无措的举着两只手,刚刚Tony朝他扑过来的结果是稳稳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如果你连续一个月三餐吃同一种食物,你会希望自己干脆没长消化系统,你这个冰冻脑子!”
“并且会便秘。”Friday适时地插嘴道。
“我…很抱歉,那你想吃什么,Tony?”
天才Stark花了几秒思考,然后把Steve用来包甜甜圈的纸扯了过来——那看起来是一家新开业的中餐馆的宣传单,上面用方块字写着提供的菜品。
“我要吃中餐。”Tony把宣传单拍在Steve胸上,“十分钟之内送来否则就永远别来了,好运Cap。”
“等等Tony…”
全知全能的钢铁侠关上了门,并在门后面堵了两把椅子。
好队长瞅了一眼写满方块字的菜单,决定按顺序点前面十样,总会有Tony爱吃的。
才怪。
Steve盯着五分钟内送来大厦的十个小碟子,按下想扔盾牌的冲动。
“这是什么?”Clint用两个指尖从其中一个小碟子里夹起一块,“中国版的腌黄瓜?”他凑近闻了闻,“哦不,腌萝卜?”他又看了一眼另一小碟里面的东西,“那个是火鸡的脚吗?天啊Cap,铁罐一定会非常非常开心,因为这些东西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在冰库里放了一个世纪的存货,你看它们一点也不凉。”
Steve的脸已经紫到了发际线,他在冲出大厦的时候忍住没带盾牌——不,Steve是个和平的队长,他不想惹事,别逼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外卖小哥在半路被面色不善的队长截住后,吓得快要尿裤子了。
“可是,您、您点的全是凉菜,我、我们只是照做。”
小哥把菜单第一面顶上头的大标题指给Steve看——没什么用,反正Steve也看不懂。
“凉菜。”小哥战战兢兢的解释道,一边偷瞟身旁看起来会把他捏扁的大块头。
“嗯…”好队长尴尬的挠了挠头,“那我从后往前点…最后面两个是什么菜?”
“青岛啤酒和红星二锅头。”
小哥说完就哭了起来。
于是Steve就回来了,带着欺压民众的罪恶感,在复仇者大厦门口打着圈。
已经超过了十分钟而他并没有带回Tony满意的食物,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Friday?”他在门口轻声呼叫管家姑娘,“Tony他,嗯…还好吗?”
“boss眼下正在公共休息室用餐,如果您想要与他谈谈,我觉得这是一个月内最好的时机。”好姑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用餐?他哪来的餐?
然后Steve就在公共休息室里看到了就着腌萝卜(刚刚Clint是这么给它命名的吧?)吃甜甜圈的Tony Stark。
“Tony?你在…”
Tony抬起头,他右半个腮帮子里塞满了甜甜圈。
“Cap,”钢铁侠强迫自己变得讨人厌起来,“把这些拿去喂那个无名小卒先生的虫子,”他傲慢的指使道,“另外这个我要了。”
他端起剩下的小半盘腌萝卜向工作室走去。
过了一会他把头从工作室伸出来。“我明天还要吃这个。”
撂下一句话又缩了回去。
一会又伸了出来。“别笑的那么蠢,我没原谅你Cap,我没原谅你,听到了吗我没原谅你。”就又把门关上了。
但是这并没有妨碍被丢下的美国队长心花怒放的吃掉了剩下的九盘子凉菜,包括Clint口中的火鸡脚。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钢铁侠也依旧没有原谅美国队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